常常聽到有人說其實一個人也不錯,但其實內心很寂寞

想找穩定交往對象,但自己是哪裡不好為什麼沒人看上我??

是條件太高?環境影響?種種原因搞的很煩惱......

 

下列舉出最常見的單身問題 (Part1)

 

Q: 跟新認識的異性對象聊天,但總是容易句點?

 

A:其實很多人聊天最大的問題都是聊天的模式錯誤,

常常不是聊天而是問答!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而導致不停的鬼打牆問問題

但有些問題就是很令人傻眼......最常見的SOP就是 下例 ↓

 

男:午安

女:午安

男:吃午餐了嗎?

女:吃過了

男:吃什麼阿?

女:隨便吃吃而已

男:喔............... ( 詞窮自己句點 )

_________________

男:嗨~ 在忙嗎?

女:現在沒在忙

男:那現在在幹嘛?

女:休息

男:辛苦了!做什麼事這麼累?

女:................. (問題太多太煩 讓別人句點) 

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以上最大的問題就是在玩你問我答,跟新認識的朋友聊天

問答是很讓人備感壓力的,過多的關心也是會讓人反感的哦

輕鬆愉快的聊天可以帶入一些場景、幽默的話語

以及引用一些詞句當做話題較為適當。 下例 ↓

 

男:午安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
  妳早餐吃了嗎?

女:早就起床了,現在都中午了

男:難怪我剛起床發現沒有蟲可以吃

  但因為很餓,所以我自己煎牛排來吃

女:中午你也吃太好了吧!會發胖

男:不會啦,多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

  如果你需要我可以煎牛排請你吃,我剛好有一個外號叫小阿基師!

女:哈哈哈哈哈,好阿

  有機會讓我試試小阿基師的廚藝如何!

__________________

 

以上的例子代入了

自己的場景(中午起床+煎牛排吃)

引用詞句(早起的鳥兒有蟲吃)

幽默的話語(難怪起床發現沒有蟲可以吃 / 多吃一點才有力氣減肥 / 外號叫小阿基師)

 

用這種方式可以馬上營造出輕鬆的聊天氛圍,持續下去可以讓好感度增加

最後就會看見 脫離單身的曙光囉~ 

 

沒有適合追求的對象?   需要安心健全的交友管道?

或是想了解更多的脫離單身小秘訣嗎?

各年齡層 單身未婚聯誼活動 愛情講座

填寫下列表單,參加活動立即找幸福

  https://goo.gl/forms/im5UQ2IkNVow8Dr53  

別讓孤單佔據了妳/你的生活 

13615490_153040231785193_989666844885712551_n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主題 

 

(part1)  跟新認識的異性對象聊天,但總是容易句點?

(part2) 曖昧久了,最後都變成好哥們好姊妹?

(part3) 為什麼喜歡的人都對自己不感興趣,但對其他人超熱絡?

(part4) 周遭都是一些看不上眼的人,真的完全沒有適合自己的嗎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單身聯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